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杨世红赴浪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8 15:54:19

11月4日至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到浪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期间深入到浪堤镇洛那村委会阿龙上寨、阿龙下寨、浪依村察看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检视存在问题,在一线研究解决问题。


 

在阿龙上寨、阿龙下寨、浪依村,杨世红专访了部分贫困户察看住房、收入、控辍保学、人居环境卫生、饮水安全等,以及县人大机关帮扶的床架、被褥、厨柜发放安装和使用情况。要求贫困户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通过外出务工、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改变生活观念,养成爱家爱卫生的良好习惯。


 

随后,杨世红向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员反馈了调研发现的问题,要求镇党委政府:一是要把省级前置核查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围绕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在全镇开展一次全面清理排查,逐项整改落实,实现达标清零;三是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四是要加强养老保险缴费入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