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09:12:34

323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生态环境红河分局红河县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红河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接受普灵伟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审议和表决了唐明飞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金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国清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文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