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25:41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1).JPG


9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2).JPG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3).JPG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4).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红河县民族特色村保护与开发专题调研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红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县2021年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2021年1-8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红河县马帮古城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社局、县林草局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的自查报告,并进行了工作评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许可对县人大代表朱东明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十七次会议关于红河县车改以来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2017年以来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5).JPG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费雄武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积成,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文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