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16:09


2F5A1902.JPG

11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2F5A1916.JPG

2F5A192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县2021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办理红河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红河县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及风险防控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沈翔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2F5A1993.JPG

会议审议了《关于接受白勒然等两位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李文明同志辞去红河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黄文秀同志辞去红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2F5A2054.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云南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执法检查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2F5A2114.JPG

2F5A2115.JPG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部门履职情况报告(书面),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2F5A2088.JPG

2F5A2094.JPG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李树锋等人事任免事项

2F5A2139.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人民政府县长文晓波、副县长张积成,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驻乡镇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