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04 17:34:48

12月2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办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红河县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红河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红河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红河县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2022年“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红河县毁林开荒整治工作专题调研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红河县国有企业改革、经营管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云南省发展中医药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局、县农科局、县医保局工作情况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少年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办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图片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周然三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杨金万、刘泽民,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谭润,县法院院长纪文阜,县检察院检察长孙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