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08:01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1.JPG

3月2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河县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红河县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2022年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红河县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抢救、挖掘、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2015年以来红河县乡镇工程项目建设债务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水务局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民政局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红河县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李梅春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2.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杨金万、王艺民、刘泽民,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蔡永颖,县法院院长纪文阜,县检察院检察长孙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