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1 20:24:38


5月31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红河县2022年国有资产(国有企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红河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红河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红河县未成年人犯罪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听取了审议意见办理情况《2015年以来红河县乡镇工程项目建设债务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

图片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辞去职务的报告及王磊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王艺民、刘泽民,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蔡永颖,县法院院长纪文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