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县人大组织观看《“西畴精神”进脱贫攻坚地区巡讲活动红河县报告会》视频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31:51


99日上午,红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学习活动室召开学习西畴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西畴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的通知》,并观看了《西畴精神进脱贫攻坚地区巡讲活动红河县报告会》视频。


 

观看视频后,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年,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对标对表查找危房改造和产业增收方面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落实。必须深入群众,算好“明白帐”、理好问题清单,并尽力帮助解决群众在教育、卫生、社保及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必须依靠和发动群众,开展一系列的改善村庄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纷纷表态,在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发扬“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身体力行为决胜脱贫攻坚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