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委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4-09 09:46:28

3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组会议室召开第一、第二党支部支委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并对2020年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波通报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关情况,查找了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中反映出来的党员APP注册使用、党费收缴、党员积分管理、沟通协调和汇报请示不够等问题,各支委委员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问题和建议后,王彪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各支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在始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始终查缺补漏改进提升上下功夫。王彪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逐级抓实每一项工作环节,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要认真履行各项党建工作职责,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亮出身份,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结合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目标责任考核、“三会一课”等重点工作,从点到面,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亮点特色,为服务全县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