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11 14:52:55

11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红河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承办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关于红河县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各组成部门2019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两院”副院长、副检察长《2019年履职情况的报告》(书面)进行了审议,并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了白忠文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江,县政府副县长张忠杰,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