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浩到会指导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22:49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红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浩同志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世红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陈浩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准备工作充分,聚焦主题主线,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得严肃认真氛围浓厚,达到了实际效果。陈浩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三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杨世红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表示,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 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组成员“关键少数”的作用,用真诚的态度认领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