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报道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06 15:44:23

13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红河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决定(草案)会议日程(草案)表决议案办法(草案)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常务主席人员名单(草案)执行主席人员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斗叁辞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和关于接受许启六辞去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了张积成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国红,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负责人)、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